DEVIALET 推出第二個獨家收藏系列帶來全新色調:

PHANTOM II DEEP BLUE 深海藍

 

Phantom II Deep Blue 深海藍將於6月15日發行,全球限量1,000台,台灣限量40台

 

 

 

Devialet 為Phantom II 98dB音響換上了全新深海藍色調,限量推出全球1,000台獨家收藏系列。Phantom II Deep Blue以迷人之姿再度獻上劃時代的頂尖音質。深邃蔚藍的迷人色調,釋放全方位聲能表現,演繹出動人的聽覺浪潮,讓人遙想到地球無限寬廣的海洋。

 

深度傾聽未知之境 

 

全球限量1,000台,台灣僅有40台的Phantom II Deep Blue深海藍是Phantom系列最新且獨家的商品。

為慶祝這款獨家收藏系列的發布,Devialet和備受讚譽的義大利製作人路易吉.託基 (Luigi Tozzi) 攜手合作,以Phantom II Deep Blue為靈感製作了專屬的歌曲與播放清單,釋放聽覺饗宴。迷幻的電音氛圍,混和自然界的聲音浪潮,層層疊佳出專屬樂曲,高音清脆純淨宛如潮汐之聲,低音豐富細緻彷彿大海的深沉共鳴,讓聽眾沉浸在無與倫比的音質中。可以在各大串流平台上聆聽專屬歌單 : https://linktr.ee/devialet

 

 

聲學技術的新革命

 

Devialet Phantom II 是市面上最強大卻精巧的揚聲器之一,獨特的球形設計並擁有多項專利技術,體現了Devialet不斷突破聲學科技的使命。一台可單手掌握的音響,竟能提供高達900瓦的功率(峰值),響應頻率可從18Hz極低音到21Khz超高音,零失真、零飽和且零背景噪音,Phantom II從根本上重新定義了單一音響可達到的性能,帶來終極的聲音體驗。

連接方式多元,透過AirPlay2、藍牙、Spotify Connect、Roon Ready和音源線(數位/類比) 即可撥放音樂。

 

結合尖端科技與標誌性設計,準備好迎接今夏最的獨家收藏品

Phantom II Deep Blue ,定價台幣55,990元,只在台北101、三創生活園區、台中法雅客中港店和高雄漢神巨蛋門市販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