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機

 

 

耳機市場越來越熱鬧了,自去年推出的PX7耳罩式耳機大獲好評後,這是B&W首次推出真無線商品,且一次推出了兩款型號:PI5和PI7,主要的差異在於消噪和通話品質。
 
 

PI7為較高階的型號,共配備了6個麥克風,能根據周圍環境音達到適應性降噪。耳機為雙單體設計,兩耳各有一個高音單體和一個9.2mm的低音單體,並配備高通的 aptX Adaptive 解碼技術,可實現低延遲與高音質串流,支援最高24-bit高解析串流音質(播放來源需兼容)。
 
值得一提的是,PI7的充電盒不只有延長電池續航力的功能,還可透過USB或3.5mm連接至音源,音樂就會透過AptX低延遲串流到你的耳機,這個idea讓用戶坐飛機時可透過充電盒來連接機上娛樂系統,就不需要另外準備一支有線的抗噪耳機了。
 

 
PI5的規格雖略有降低,但和PI7一樣有良好的穩定性。沒有使用雙單體設計,只配備了一個9.2mm單體和4個麥克風進行降噪,傳輸技術則配備了高通的TWS+(TrueWireless Stereo Plus),讓左右兩耳能順暢同步。充電盒沒有像PI7可支援外接音源。兩支耳機都支援通話功能和語音助理(Siri和Google assistant)。
 
PI5和PI7的電池續航時間分別為4.5小時和4小時,搭配充電盒使用最長可使用22.5和20小時。
 
台灣區代理商目前尚未公布售價和發售日期,有任何資訊都會同步更新在映象音響官網、Facebook和Instagra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