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氣象 新價值 新體驗
映象音響祥達館重新開幕

U-Audio報導 / 文‧U-Audio編輯部

 

最近金融海嘯陣陣襲來,景氣循環跌落谷底,消費券蓄勢待發準備提振經濟。在這百業蕭條、期待榮景再來的時候,還是有音響店願意積極投資,準備在洪流中逆勢操作,對準金字塔頂族群,提供最好、最優質的服務。這就是台北市老字號音響店 - 映象音響,將中華路店面「祥達館」重新改裝,已於日前盛大開幕,賦予老店面一個全新的面貌。

走進祥達館,精心布置的空間與環境,讓人有種走入音響器材美術館的錯覺。祥達館販售的器材無一不是精品,在現場燈光、氣氛布置的襯托下,器材不用插電唱歌,也能訴說自己的故事。

祥達館二樓開放空間,完全是為各家旗艦器材量身訂做的展示場。目前擺設了Dynaudio Evidence系列的Temptation喇叭,搭配Ayre的旗艦前級KX-R與旗艦後級MX-R。

店內除了獨立的聆聽室之外,有蠻大空間布置成居家式的半開放環境,尤其是二樓,除了側邊一間獨立聆聽室外,整個寬闊場地僅為一套頂級器材而設置,而且空間布置得如同豪門大戶的起居室,牆上妝點著藝術掛畫,並隨時有飲料、紅酒伺候,完全不會有專業聆聽室的幽閉與侷促感。

素雅的空間配色,點綴以繽紛亮麗的掛畫,可以顯示出店主人的出眾品味。說到精品器材,鈦孚代理的Ayre自然不能缺席。

祥達館還有一項特色,就是一樓櫥窗不定期都會有精品音響做靜態展示,讓發燒友可以感受到,這些頂級器材除了用耳朵感受外,還有另一種形體的美。此外,祥達館已規劃好完整及強大的自動化控制系統,透過控制器,即可輕鬆操作燈光、空調與影音設備。不論是Hi-End兩聲道音響,還是頂級家庭劇院組合,映象音響祥達館都有各種品牌的展示,歡迎蒞臨試聽。

喇叭設計如同現代藝術作品,在祥達館也看得到。基本上,這裡幾乎可以滿足各種需求。

應該沒有代理商會不喜歡祥達館的陳列方式,空間運用極富變化,卻一點也不會搶了器材的鋒頭。

祥達館的靜態展示已跳脫傳統的「櫥櫃式」,改以開放與直接,讓用家更容易接近器材。

前幾天有客戶想聽B&W鸚鵡螺,祥達館特地以全套McIntosh伺候這個不容易對付的優雅巨獸,可惜小編當天無暇聆聽阿!

德國號角喇叭的代表Avantgarde也在展示之列,祥達館特以獨立空間伺候。

圖左:拾級而上,樓梯邊也是很好的展示區,顯示空間運用極具巧思。圖中為B&W當紅的Zeppelin迷你音響,搭配iPod Touch真是相得益彰;

圖右:一樓櫥窗中展示的B&W紀念喇叭Signature Diamond,每當有路人經過,總會忍不住駐足觀賞。